lfsammy

皮肤光滑细腻秘方

钙片男孩:







不花钱的健身方法 - 南山兵哥 - .





不花钱的健身方法 - 南山兵哥 - .




     1、最有效的美白方法,就是将香蕉弄成糊状,然后倒入全脂牛奶,再加入少量水。这些东西的比例是2:5:1,然后抹在脸上,接着轻轻拍打,20分钟后洗掉,绝对让你快速美白。




    2、用丝瓜榨汁,然后调和蜂蜜涂在脸上,长期使用,可以美白、去皱。




    3、去药店购维生素E抹在脸上。




    4、珍珠粉加蜜调匀涂在脸上。




    5、白醋和盐用水溶解,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,擦在脸上,早晚各一次。见效很快,皮肤会变白,痘痘也会不见了。




    6、草莓炸成汁,用蛋清调匀涂脸。2~3天一次,效果很好。




    7、蜂蜜调配珍珠粉涂脸,用几次以后,脸又白又嫩。




     8、准备一小杯鲜奶,将化妆棉吸满鲜奶,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,取下,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。长期坚持,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。




     9、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,去刺洗干净,然后用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、鸡蛋清、2—3克珍珠粉、适量的面粉。将芦荟、黄瓜榨汁后倒入小碗,然后放入蛋清、珍珠粉、适量面粉调成糊,把脸洗干净后,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,干后洗净,拍上柔肤水、护肤品即可,每周1—2次。




    10、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,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。均匀涂于脸或手部,15分钟洗去。




    11、将蛋清搅拌至起白色泡沫后,加入新鲜柠檬6-8滴,搅匀直接涂在脸上,具有收敛皮肤、消炎抗皱的作用。




    12、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,然后涂于脸部,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,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,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。15-20分钟后,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。隔天一次,一个疗程为20天,具有使皮肤细滑、滋润、白腻的作用,还可消除皮肤暗疮、雀斑、黑斑等症状。




    13、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的水,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面膏状敷在脸上,15-20分钟左右取下。或将一个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15-20分钟左右取下,洗净脸部。每天一次,七天为一个疗程。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,可使皮肤清爽、润滑、细嫩,长期坚持能延缓皮肤衰老。




    14、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、蜂蜜、风油精数滴,调匀后涂面,20-30分钟后洗净,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,具有润肤、增白、除皱的作用。








不花钱的健身方法 - 南山兵哥 - .




 




不花钱的健身方法 - 南山兵哥 - .



评论

热度(16)